竞技风暴

姚夏牵动人心回家避谈去留 只谈复仇转会首选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3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7日讯(记者 崔恒亮) 贝莱特来到山城,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回家的姚夏,在本赛季即将结束之际,这位老将的去留牵动人心。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姚夏回避了转会问题,而是表示“只想让球队复仇”。

  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人,姚夏对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不过,作为球队的老队员,姚夏也是以身作则,只回家探望了一下,其他时间都是随球队吃住。对于这场比赛,姚夏也 很看重:“这场比赛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如果能拿到分数,下轮主场战胜四川的话,那我们就能摆脱积分垫底的位置。我无论到哪一个球队,还从来没当过垫底呢。”

  长期在外踢球,姚夏一直有意回家乡踢球,上赛季结束时他也曾有过转会的想法,在俱乐部的挽留下他才留在了青岛。在谈到下赛季将何去何从时,姚夏采取了回避的态度:“现在联赛还没结束,我只想把比赛打好,转会的事情等结束了再说吧。”姚夏如果提出转会,家乡重庆或许将是他的首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