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不敌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姚明低迷的表现让范甘迪“挠头”。昨天,在客场挑战爵士队的比赛中,早早便经受犯规困扰的小巨人仅拿到9分、4个篮板。爵士替补中锋奥库尔则扮演了“百分百先生”角色,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20分,力助爵士队以90∶80击败火箭。

  尽管开场仅37秒,姚明就成功封盖科林斯,但此后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他却连续两次进攻犯规,被迫下场休息。替补出场的穆托姆博则发挥稳定。首节结束火箭以26∶22领先

  第二节姚明再度登场,并在底线附近跳投得分。但本节比赛进行到6分钟时,基里连科突破上篮,姚明被迫领到个人第3次犯规下场。半场结束,爵士队将比分反超为50∶40。

  或许是受到了上半场连续3次犯规的影响,姚明下半场在攻防两个环节上都表现得缩手缩脚。尽管他一次转身跳投命中,帮助火箭将比分追至50∶61,但很快便在一次勾手不中后被换下。火箭队也以61∶72落后本节较量。

  火箭替补第四节伊始将比分追至66∶72。尽管姚明先是补篮成功,后又勾手命中,但帕盖特等人的远投却屡屡无功而返,最终火箭队在客场遭遇两连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