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夺得中甲冠军湘军大连“默契”保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武汉夺得中甲冠军湘军大连“默契”保级(图)
  主场作战的广州日之泉队以3∶1战胜西安安馨园 队,西安安馨园队降级。图为比赛中的精彩镜头。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中甲联赛昨天战罢第34轮,结束了全年的联赛。在本轮中,武汉黄鹤楼队主场2∶0战胜南京有有队,夺得中甲联赛的冠军。珠海中邦由于主场2∶3不敌厦门队,屈居亚军。这两个队也获得明年进入中超联赛的资格。而由于湖南湘军和大连长波很默契地战成0∶0,而东莞东城只以2∶0战胜国力,东莞东城成为继西安安馨园队后,另一个降级的球队。

  武汉队本场派出了所有可以上场的主力。上半场,双方以0∶0战和。下半场,双方都积极展开进攻,中场争夺十分激烈。开战仅2分钟,武汉队利用对方后防压上空虚之机,邸佑形成单刀机会,他面对门将冷静射门中的。第58分钟,李昊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珠海中邦主场与近来已经15轮不败的厦门蓝狮的比赛一波三折。

  开场第2分钟,珠海中邦打了一次精彩的快速反击,赵志鹏轻松推射破门。第31分钟,厦门蓝狮抓住了一个机会由外援图穆将比分扳平。第43分钟,厦门队的吴昆盛凌空射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

  下半场,珠海中邦换上了5号范志毅和33号米格加强进攻,为中甲冠军做最后的努力。第57分钟,珠海中邦换人收到了效果,珠海中邦获得前场任意球,刘全德发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到后点,5号范志毅飞身将球顶入球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2。双方队员好象都不接受平局的结果,为了全取三分全力拼抢。第85分钟,厦门蓝狮19号魏惠平中路得球突进,珠海中邦后卫没有及时上抢,魏惠平在大禁区外10米一脚劲射,球入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2∶3。厦门蓝狮获得联赛的第三名。

  湖南湘军和大连长波的比赛在长沙全场球迷一片“假球”的喊声中,双方“默契”地战成0∶0,使两队双双保级。

  其余几场无关紧要的比赛的结果为:河南建业1∶0战胜浙江绿城;江苏舜天2∶1胜深圳科健;长春亚泰3∶1克青岛海利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