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奇才主帅乔丹入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22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6日电27日在费城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华盛顿奇才队的场边座席上将不会出现主帅埃迪·乔丹的身影。由于入院治病,这位49岁的教头将错过奇才队的连续两场客场比赛。

  乔丹是在25日晚被送进医院的,当时他觉得左腿疼痛难忍,入院后发现该处有一个血块需要清除。奇才队队医斯蒂芬·哈斯称,乔丹必须住院几天,接受治疗并观察病情。除了 错过27日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之外,乔丹还将无缘指挥奇才队28日造访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

  埃迪·乔丹来到奇才队时,迈克尔·乔丹已经退役并辞去在该队的所有职务。本赛季已是埃迪执教奇才的第二个年头。此前他曾在新泽西网队担任过4年的助理教练,并随同网队于2001至2003年连续两次登上东部冠军的宝座,但在两个赛季的总决赛里网队先后负于西部冠军湖人和马刺队,无缘总冠军。在乔丹入院期间,助理教练迈克·奥卡伦将暂时肩负起主帅的职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