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足球先生】舍瓦毫无悬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22 新闻午报
【欧洲足球先生】舍瓦毫无悬念?(图)
  舍瓦得奖看来只是时间问题本报讯《米兰体育报》昨日透露,舍瓦已在今年欧洲金球奖的评选中遥遥领先其主要对手小罗纳尔多及德科,稳获今年的欧洲足球先生。《城市足球》也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以舍瓦已经提前获得金球奖为标题做了详细报道。据报道,昨天是《法国足球》杂志评选象征欧洲职业球员最高个人荣誉的金球奖的截止日。尽管《法国足球》方面仍未宣布官方消息,但据在意大利有重大影响的《米兰体育报》内幕消息称,由于舍瓦此次金球奖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德科与小罗纳尔多二人所获得的选票远远低于舍瓦,因此舍瓦获得今年欧洲足球先生之事已是板上钉钉。万事俱备,现在唯一缺少就是法国方面的官方确认。

  这个消息一经传开,身为今年金球奖最大热门的舍瓦当然收到无数的祝贺,向来谦虚谨慎的舍瓦在面对众多记者的追问时表示:“目前我还不能确认这个消息是否属实,但是能获得金球奖绝对是令人疯狂的消息。尽管去年我获得了意甲冠军及最佳射手奖,但是我的竞争对手整个赛季也表现很好,我几乎不敢去想我能获得金球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