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失去激情离开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2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刚刚辞职的NBA灰熊队教练哈比·布朗26日说,他辞职有两个原因,首先是不再有激情,其次才是他不愿透露的健康原因。

  71岁的布朗在孟菲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任何人来说激情是做事的关键,而我现在缺乏的正是激情。”

  他说发现自己的健康出现问题已有3个星期,但他不想谈论这件事,“请允许我保留这一隐私权”。

  布朗在25日晚上突然宣布辞职时只表示“不曾料到的健康问题不允许我继续在灰熊执教”。谈到离开灰熊的感受,布朗表示有些“相见恨晚”。他说:“要是我在40岁或50岁时执教他们就好了。那时我精力充沛、反应敏捷、目光犀利,比现在能给予这个队的东西要多得多。”

  布朗是NBA年龄最大的教练。他在间隔16年后于2002年11月重返NBA,担任了灰熊队主教练。他这次辞职的日子距他获得2003-2004年

  NBA最佳教练的荣誉仅仅7个月。

  灰熊队目前在本赛季的成绩为5胜7负。助理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被任命为灰熊队过渡教练。

  灰熊俱乐部篮球主任威斯特说:“我们会非常非常怀念布朗。不过,最重要的是他留在这里的脚印,将很难有人与之吻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