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比赛反而没信心 实德指责大连菜地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2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大连11月27日电

  客场分别战胜上海申花队、天津康师傅队后,回到主场的大连实德足球队却为主场比赛犯起了愁。大连实德队教练组组长林乐丰27日说:“我们前两场对上海申花队和天津康师傅队客场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队员们的表现让我满意,但说实话,我对明天主场对申花队的比赛没信心。”

  28日大连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林乐丰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我对我们的队员充满信心,回到主场后我反而没有信心的原因是: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这块‘菜地’上,我们实在难以打出精彩的传接配合,我们的队员也经常在这块场地上受伤。”

  林乐丰说:“每一场主场比赛,我们都会有队员因为场地而受伤,我一直担心,明天会有谁再受伤?这是一个让人上火的问题,但马上要比赛了,我们也没法考虑了,我对队员们说,明天对申花队的比赛,也是今年我们最后的一个主场赛事,你们不要考虑任何场外的因素,拿出最好的状态,要有斗志,与对方拼搏到底,你们要在这里,给主场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