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三箭齐发状态正佳 若胜四川将进军前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13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文宋洋/摄
金德三箭齐发状态正佳若胜四川将进军前五(图)
  今报讯今天下午,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沈阳金德队将在客场挑战四川冠城。金德副总刘宏谈起今天与四川队的比赛时表示:“金德队目前状态非常好,年轻队员经过近来比赛的磨练,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分,目前金德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位,与第五位的上海国际只有两分的差距。如果我们能够得到三分,那么很有希望杀入前五,所以这三分对沈阳金德队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本场比赛我们仍然会派出外援+年轻队员的阵容,由于陈涛受伤和杨福生停赛,所以首发阵容在这两个位置上要进行人员的调整。”从目前情况来看,于贵君将会顶替陈涛出任前锋、小将邓黎很有可能顶替杨福生出任左前卫。

  金德队的队员们对战胜四川队也比较有信心,一位队员表示:“四川队同我们金德队一样,都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但从双方对阵的成绩上看,我们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我认为四川队在前场的快速进攻还是很有特点的,前锋和前卫队员在丢球后一定要注意反抢,后卫球员也要注意相互间的协防。另外,四川队的外援水平也很高,这都值得我们注意。”进攻方面,球员们认为四川队的后防实力不如进攻,特别是年轻的后防球员经验不足,有时容易出现比较大的空当。金德队的特点就是快速反击,希德和于贵君的速度都很快,如果把握好机会,那么金德队会创造出很多射门良机的。

  除此之外,金德队员本场比赛的动力是自己的另一半工资,如果打好本场比赛那么金德队很有可能进入前五,一旦保五的目标完成,那么金德队队员将按照合同拿到全额工资,不然只能得到一半工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