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世青赛 中国女足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13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今报讯昨天,世界女足青年锦标赛结束,中国队在决赛中以0:2不敌德国队,屈居亚军。德国队获得了冠军,美国队获得了第三名。

  比赛一开始,德国队就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来向中国队施压。开场仅4分钟,德国队就取得了进球,当时德国队在前场的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传至中国队禁区内,前锋队员头球攻门,门将张艳茹奋力将球扑出,但随后中国队的后卫没有及时解围,插上的德国队员 劳德尔跟进补射将球打进了中国队的大门,德国队以1:0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中国队在失球后才如梦初醒,给对方的大门构成了一定的威胁,其中王丹丹的头球射门擦着门柱偏出了底线,这是中国队在上半场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机会。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了上半场后半段的攻势,频频利用两个边路的突破来威胁对手的大门,但由于传中的脚法以及中路的包抄没能把握好,中国队一直没有取得进球。而德国队却把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其中德思琳在禁区内的推射很有威胁,多亏张艳茹的倒地扑救才化险为夷。第83分钟,德国队员从右路突破到禁区内,中国队后卫把球踢出禁区,跟上的贝林格一脚远射,皮球应声入网,德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继续向对方的腹地发动进攻,但由于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只能接受0:2失败的结果。最终,中国青年女足获得了本届世青赛的亚军,德国队如愿登顶。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美国队战胜了巴西队,获得了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