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玫瑰难挡强大攻击力创最好成绩 矛击破盾达到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女足世界青年锦标赛决赛在泰国曼谷打响,由中国队对阵实力强大的德国队。在90分钟比赛中,德国队凭借11号劳德勒与7号贝林格的两粒进球,以2比0战胜中国队,夺得了本届世青赛的冠军。中国队虽然屈居本届世青赛亚军,却也创下了在历届世青赛上的最好成绩。

  德国队是本次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她们在前五场比赛中打进了17个球;而中 国队在五场比赛中仅失4球,是所有参赛球队中防守最出色的球队。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本届杯赛最强的进攻阵容与最强的防守阵容之间的较量。

  开场仅4分钟,德国队便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劳德勒补射先下一城。不过开场就意外失球并没有对中国队的球员造成太大的影响,没有退路的中国队反倒开始放手进攻,她们利用凶猛的拼抢与积极的跑动,不断创造机会。但是在临门一脚上,中国队还略有欠缺。

  下半时中国队加强了地面进攻,这种变化在开始阶段一度让中国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不过中国队的进攻更多的是依靠定位球来威胁对方球门。在强攻了20分钟后,中国队的体能有些下降,而此时德国队的主教练西尔维亚·奈德适时地换上了8号莱娜和17号安格利卡两名生力军。这两次换人很快让德国队重新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战至下半场第37分钟时,中国队后防线再次出现漏洞,德国队7号贝林格跟上,轻松推射破门。2比0的比分,一直延续到最后。这样,自德国队去年获得世界杯冠军后,她们的青年队又一次站在了世界女子足坛之巅。

  获得第三名的是美国队,她们在季军争夺赛中,以3比0轻松击败了巴西队。

  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亚军仍是中国青年女足的最好成绩。中国青年女足将于明天返回北京。她们中的七人,已经入选参加12月3日在义乌进行的南北明星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