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客场败于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休斯敦火箭队又遭遇一次“两连败”,他们昨天在客场对犹他爵士的比赛中以80比90负于对手。至此,火箭队新赛季开始至今取得6胜8负的战绩,这是他们自1999-2000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

  姚明此役表现不佳,他出场26分钟,10投4中拿下9分4个篮板,还有3次封盖和4次犯规。相比之下爵士队的土耳其中锋奥库尔则发挥出相当高的水平,面对姚明,他只替补出场2 5分钟,但却不可思议地8投8中,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0分。

  这场比赛犹他爵士称得上是完胜火箭,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全场有36次投篮得分,其中通过助攻得分就达27次。“打球时,我们的球员尽量采用挡拆来做掩护,帮助队友创造机会,而不是只考虑自己”,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说道,“我们的传球很好,这使得我们的进攻成功率很高”。相反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不到37%,几乎是让对手防死的。

  另外,姚明过早和过多地犯规,也使整个火箭队乱了套。比赛仅开场3分多钟,爵士队就成功地让姚明吃到2次犯规,这使得姚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也找不到感觉。首节比赛姚明就这样一分未得地被换下了场,以致火箭主帅范·甘迪赛后说:“他们实际上从一开始就压过了我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