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输给替补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01 解放日报

  奥库尔的表现震撼了姚明。赛后,“小巨人”肯定了奥库尔的能力。姚明说:“在任何一支球队,他都能够成为球星,而且他的出场时间还不是很多,奥库尔使爵士变得更强。”而奥库尔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我感觉不错,特别是对手是像姚明这样的大个子”,奥库尔说道,“今晚我能够投中三分,也可以打下三路,还可以造成对方犯规打三分。”

  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赛后也肯定了奥库尔的不俗发挥,斯隆表示:“奥库尔的投篮非常出色,他知道如何为球队打开局面。”拿下15分的爵士球员卡洛斯·布泽尔说:“以前,他只是一名替补球员,但是今晚一切似乎都属于他了。一旦他手感好了,手风顺了,挡都挡不住。”

  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赛后表示:“奥库尔对我们中锋(姚明)来说是一次艰苦的对抗,他在场上完成的非常不错。”统计数据也许是最好的说明。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姚明平均每场贡献22分和9个篮板,但本场比赛只得到9分和4个篮板。主力大前锋泰勒更是一分都没有得到。“从第二节开始,爵士找到了正确的方式,”范·甘迪说,“所以他们就击败了我们。”

  《休斯敦纪事报》对这场比赛的评论是:火箭队在场上的表现让范·甘迪憋火不已,因为自己在比赛之前所部署的很多战术组合,球员们在场上并没有完全加以执行,这很大程度上因为是姚明过早过多犯规所致。而范·甘迪的暴躁脾气似乎也影响了球员们的心情,他们在场上似乎没有做出太过激烈的抵抗就那样倒下去了。本报记者严子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