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终于谷底反弹 灌四弹大胜锡耶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3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27日电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三轮比赛27日进行,近来遭遇四连败的罗马队出现了强劲的反弹势头,客场4:0狂胜锡耶纳队,蒙特拉和托蒂各下两城,卡萨诺则包办了四次助攻。

  乌迪内队则保持了在客场的良好状态,2:1击溃里窝那队,取得了客场四连胜,积分跻身三强。

  罗马队近来的低迷状态引起了球迷的强烈不满,比赛开始不久就有球迷向场内投掷烟火,导致烟雾大量沉积、球场能见度降低,比赛也被迫中断了20分钟。

  罗马的进球表演从下半时开始,第五十九分钟时,卡萨诺左路切入传中,机敏的蒙特拉从两名后卫之间起动,在距离球门3米处后点头球破门,罗马先拔头筹。第六十八分钟,托蒂右侧开出角球,帕努奇在小禁区边缘射门,但球打在他的右小腿上弹起,卡萨诺在禁区左侧底线用右脚背将球勾回,蒙特拉门前左脚抽射将球送入空门,罗马再下一城。蒙特拉目前以11个进球暂居意甲射手王。

  两球落后的锡耶纳队则斗志全无,溃不成军。蒙特拉的表演刚刚结束,队长托蒂又开始发威。第七十一分钟时,小曼奇尼中路送出极有穿透力的直传,卡萨诺右路接应低传后点,托蒂在门前4米处轻松推射空门得分。补时阶段,罗马后场断球,卡萨诺左路拿球斜插将球送到反越位成功的托蒂脚下,面对出击的锡耶纳门将福尔丁,托蒂右脚外脚背轻搓远角入网,罗马4:0狂扫锡耶纳。本场胜利不但使罗马一雪两周前意大利杯赛中主场负于锡耶纳的前耻,也结束了各项赛事四连败和六场不胜的记录,而且联赛排名从第十五位骤升至第八位。罗马前场“三叉戟”组合的威力初露端倪,“问题少年”卡萨诺的四次助攻体现了他在球场上的天才价值。

  乌迪内队目前落后少赛一场的AC米兰队3分,领先少赛一场的默西拿队5分,稳居联赛三强之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