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结果左右最终排名 津辽二虎雪地血战在所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38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抚顺电【记者于港】尽管昨天抚顺当地气温略有回升,但从抚顺雷锋体育场的场地情况来看,今天津辽两队的一场“雪战”已经不可避免。由于本场比赛事关两支球队在首届中超联赛的最终排名,泰达队上下已经抱定了死拼对手的决心。“我们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绩,最后两场比赛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要全力打好,场地因素不能成为影响我们发挥的 借口。”泰达队教练组组长刘春明向记者表达了球队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

  虽然没有继续下雪,但抚顺的阳光显然不足以在短时间内将球场内的积雪融化。相反,在短暂的阳光照射之后,能够照到阳光的半场上的积雪刚刚融化便又重新结冰,而另一半场地上的积雪则根本就未化过。这样,抚顺体育场便出现了一半是冰,另一半是雪的情景。“没想到我们还是没能躲过这场雪战。”来抚顺之前就在嘀咕着这场比赛是否会变成一场雪战的队员们,昨天下午一踏进抚顺体育场便都自我解嘲地笑了起来。很明显,在这种特殊的场地上作战无疑对做客的天津队更为不利。“大家注意场地情况,不要受伤,准备活动要充分。”看到这种恶劣的场地情况,刘春明指导连忙叮嘱队员注意安全。其实针对抚顺寒冷的天气,泰达队已经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包括带来了最厚的防寒服并为队员们准备了弹力裤。

  在训练中,天津队队员们明显对在雪地上的控球、传球不大适应,失误频频。刘春明指导在一旁反复提醒大家:“要注意雪地上球速的变化,不要等球。”在看到球员们逐渐适应了在雪地上处理球后,刘春明指导大手一挥,鸣金收兵:“大家赶紧上车,注意别着凉。”看来天津队目前最担心的还是出现非战斗性减员。“打雪战我们经验肯定不如对手,这场比赛双方的心理比技战术打法更为重要。”孙建军在训练后表示,“条件越恶劣对我们的要求就越高,需要大家付出更多的努力。”

  转播提醒

  今天 14: 30,天视体育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球迷关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