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兢兢业业人人竖大拇指 敬业精神品德赞赏有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24 厦门日报

  ——老板和弟子眼中的高洪波

  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完整的一个赛季,高洪波就取得了第三名的出色战绩,他的老板和弟子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厦足俱乐部董事长张曰冬非常感慨地说道,“在我的任期内,经历了三任主教练, 高洪波绝对是最能贯彻俱乐部意图的主帅。他的品德和敬业精神是最值得欣赏的。这么好的教练,明年绝对要把他留下,至于具体的细节,现在还不到公开的时候。”

  蓝狮队队长李鲲是年初从八一队转会而来的,对于自己的选择,他认为一点都没有错。“碰上一个好教练是不容易的。我以前经历的教练都是年龄较大的,很少接触这么年轻的教练。高指导很注重理论,能够让人明白到底怎么去踢。他对人也很和蔼,经常跟我们交流,踢不好的时候也从不责怪我们。”

  为蓝狮队攻入制胜一球的魏惠平在球场上就哭了,他谈起高洪波时充满了感激之情,“在我表现不好的时候,高指导依旧能信任我,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他与其他教练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他从不随意去责骂一个球员,当你表现欠佳时,他照样鼓励你,让你去发挥。”

  吴昆盛此役为蓝狮队攻进了第一次反超的进球,他认为,这帮年轻队员在高洪波的调教下,承受压力的能力越来越强,因而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处惊不乱。吴昆盛此前踢的位置是前锋,高洪波今年下半个赛季将其后撤到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他快速灵活的特长才得以充分发挥,在客场对阵宁波国力的比赛中独中两元,为蓝狮队锁定胜局。本报记者庞顿

  (本报珠海11月27日电)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