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现特区进取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24 海峡网-厦门日报

  厦足董事长赞扬球员

  体现特区进取精神

  本报珠海11月27日电 (记者庞顿)厦门蓝狮队4比2客场击败一只脚迈进中超大门的武汉黄鹤楼之后,厦足董事长张曰冬第一次前往机场迎接蓝狮将士凯旋。今天下午,蓝狮队客 场再次告捷,成功跻身三甲,张曰冬明天下午将再次前往机场迎接创造奇迹的蓝狮将士。

  由于广东卫视对蓝狮中邦之战进行了现场直播,张曰冬今年第一次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蓝狮队的客场比赛。看完比赛的张曰冬非常满意蓝狮队的表现,他对本报记者说:“我今年在两个阶段分别提出了9场不败和保六争三两个目标,现在都实现了,非常开心,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张曰冬表示,企业的投入是需要回报的,今年的蓝狮队就通过出色的战绩回报了厦门卷烟厂。蓝狮队表现出了很好的团队精神,体现出厦门经济特区的进取精神。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