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世青赛决赛2球负德国 中国姑娘屈居亚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20 东方网-文汇报
  实习生王星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尽管以失球数最少的好成绩一路杀入决赛,但面对强大的德国队,中国青年女足还是显得有些无奈。昨晚在泰国曼谷进行的女足世青赛决赛中,中国队以0比2不敌德国队,屈居亚军。

  本场比赛中国队依然排出了半决赛对阵巴西时的最强阵容。开场仅4分钟,德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贝林格将球开到禁区中路,德国队员头球一蹭,球被中国队门将张艳茹扑出后,德国队的劳德尔抢点补射得手,德国队1比0领先。第24分钟时,中国队曾有过一次绝佳机会,但可惜刘卅的抢点甩头攻门稍偏,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一度加强了地面进攻,但收效并不明显。反观德国队却利用中国队体能下降组织起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第83分钟,德国队在禁区内成功反抢,贝林格禁区外后一脚远射再度轰开中国队球门。

  在早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美国队3比0战胜巴西队,获得季军。
女足世青赛决赛2球负德国中国姑娘屈居亚军(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