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痴心球迷难舍多年情怀 冲进球场争抢“绝版”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8:40 南京晨报

  也许是舜天退出让这些痴心的球迷难舍这份多年的情怀,也或许是冲超无望的现实让球迷们恢复了理智,看台上的球迷显得很安静,他们只是静静地看着比赛,偶尔有部分球迷也会发出呐喊声,但没有了往日的狂热和喧闹。

  胖球迷携新娘球场庆贺

  上半时的沉闷让现场的每一个人感觉无奈,但中场休息时一个意外的插曲让五台山有了活力。著名的胖球迷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他将自己心爱的新娘带到了看台上,在球迷的欢呼声中,他们一起喊出了对舜天的热爱。

  胖球迷胸口别着胸花,新娘的手里拿着新郎献给她的玫瑰,两个人一出现,看台上立刻热闹起来,胖球迷不停地接受球迷的祝贺,他也喜滋滋地将手中的喜烟散给看台上的球迷,他甚至迎合着大家的要求,和新娘一起摆出各种“pose”让球迷留下珍贵的照片———因为他们不知道明年是否还有舜天这面大旗。“舜天队留下来!留下来,舜天队!”胖球迷没有顾忌自己新郎的身份,和往常一样拿起话筒带领球迷喊出了自己的心声———我们应该为舜天有这样的球迷而感动。

  球迷冲进场内扒光球员

  演出终于结束了,当裁判吹响终场哨的一刹那,看台上的球迷就早已忍不住了,他们纷纷跳下看台奔向自己心目中的偶像。

  大傻(汤俊)第一个被瞄上了,一戴眼镜球迷抢先扯下他的手套喜滋滋地留做纪念。随后是过玉斌、魏大勇、王杰……球迷们抢着扒光了自己心爱的子弟兵,警察们笑吟吟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寒风瑟瑟中的队员们没有感到寒意,而是感到了球迷们带给他们的温暖。卞俊和球迷开着玩笑,一路跑回替补席,但他的上衣还是未能免遭,三位球迷相互争抢差点撕破了球衣。球员们连鞠躬谢幕的举动都未来得及完成,被替补下场的李毅也不得不脱下棉袄里面的球服……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