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竟干不过替补中锋 小巨人身高成为防守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6:37 天府早报

  火箭客场80∶90不敌爵士今日主场迎战掘金队

  80:90,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火箭客场不敌爵士队。姚明又陷入犯规陷阱,只上场26分钟,拿下9分、4个篮板和3个盖帽。而对方的替补中锋土耳其人奥库尔发挥神勇,8投8中,拿下20分和3个篮板。从今天对阵掘金起,火箭队此后的9场比赛中将有8个主场比赛,这对提升他们的战绩(目前排名西区第12位)是个不错的机会。

  连续犯规气得姚明想扔篮球

  开场仅37秒姚明就将对方中锋科林斯的出手封盖下来,似乎有个不错的开头。可惜紧接着他便在进攻中被判撞人,开场才45秒便领到第一次犯规。2分钟后姚明再次内线得球,腾挪之间又将科林斯撞开,哨声再次响起,姚明犯规!把姚明气得险些把手中的篮球狠狠砸到地上,好在他把球举到头顶之后还是控制住了情绪。姚明上半场只打了9分钟,得到3分、1次助攻和1个盖帽。下半场,担心犯规的姚明同样表现不佳,无论防守还进攻都不在状态,“从来就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ESPN也这样评价姚明昨日的表现。

  小巨人身高成为防守劣势

  爵士昨天怎么打怎么有,其中最耀眼的当属队中的奥库尔和基里连科,两人联手奉献41分。

  “你是说我今天比姚明做得更好?”奥库尔笑了,“面对像姚明那样的大家伙时,我可以选择投三分,也可以选择突破,造成犯规打三分。”出场25分钟的奥库尔8投8中外加4罚4中,拿下个人本赛季单场最高的20分。爵士老帅斯隆认为,如果是小个队员防守奥库尔,他们的快速反应可以限制奥库尔的投篮,但姚明的身高刚好成了劣势,让奥库尔可以找到出手的时机。

  火箭主教练范甘迪也承认奥库尔在比赛中让姚明一筹莫展,“姚明在同奥库尔对抗时难度很大,而对手好好地利用了这一点优势。” 早报记者闻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