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送多特蒙德进降级区 病入膏肓人见人欺深陷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3:54 东方体育日报

  “疲倦的不来梅搞得定多特蒙德吗?”北威州的媒体赛前问道。事实证明,多特蒙德已经病入膏肓,即使疲劳的不来梅都可以2比0轻松将他们拿下。本轮中,原先排名比多特蒙德低的波鸿、凯泽都赢球,多特蒙德的排名也在本轮过后暂时列倒数第五位,说它们深陷降级区毫不夸张。

  冠军杯、联赛和德国杯三线作战让不来梅有些招架不住了,现在他们在联赛中的排 名已经滑到了第8名。对于同样近况不佳的多特蒙德来说,这可是个好消息,范马尔维克说:“这一直是个问题,不来梅可能负担很重,这对我们有利。但是也要看到另一面,他们总能找到很好的比赛节奏,也有很好的替补球员。不来梅一直是顶尖的球队。”范马尔维克不是有意吹捧对方,而是他知道自己球队的能力。

  不来梅已经4场联赛不胜,俱乐部主席波恩下了死命令,“我们不能再往下滑了。”门将莱因克说:“这是一场相当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因为后面还有紧张的比赛周,瓦伦西亚也还等着我们。”

  戏剧性的是不来梅的进攻中场丹尼尔·延森和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后卫哥哥尼克拉斯同时首发。“我们关系很好,经常通电话,这场比赛当然是重要话题。平时我们是兄弟,但在赛场上,我是不会对他客气的。”他还澄清,自己绝对不会做不来梅的“间谍”,“我们平时打电话的时候都不会谈球队的事,他不会告诉我多特蒙德的事,我也不会多谈不来梅。如果沙夫向我打听,我也肯定什么都不会说。”

  比赛中,不来梅在开场的10分钟里顶住了多特蒙德的攻势,随后米库、克拉什尼奇和克洛斯的三角阵开始顺利运转,可惜克拉什尼奇在第22分钟受伤下场,查里斯特亚斯上场。第31分钟,不莱梅右路传球到后点,克洛斯凌空射门,门将魏登费勒单手托了一下,米库补射入网。第55分钟,米库开出任意球,多特蒙德三名球员跳起都没有顶到球,伊斯梅尔抢点头球得分。

  沙夫丝毫不在乎“疲劳”一说,胜利更让人得意,“对国际米兰的时候我们没有任何人受伤。每场比赛后球队都会有调整,我早说过,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作者:特约记者汤丹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