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致谢王珀意气:没给陕西丢人 表现公平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23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担心出现异常的比分,中国足协特派最强的监督小组抵达宁波查看国力队与东莞东城队的比赛。

  这个4人监督小组的成员分别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朱琪林、新闻委员会程卫、技术委员会孔建华、资深比赛监督张继成。下午比赛时,监督小组带着摄像机拍摄了国力与东莞比赛的全过程。

  90分钟的比赛,以主队国力0比2告负结束。比赛虽然输了,但确实国力队的队员是努力了,替补门将韩威威两次扑出了对方的点球。小将孙建宏和外援雷纳托金都有几次必进球的机会,但都没有能把握住。同时由于另一场比赛中,大连长波客场和湖南湘军打成0比0。这样东莞尽管和大连长波积分相同,但净胜球不及大连长波,东莞东城成为继西安安馨园后另一支降级球队。

  赛后在离开体育场的时候,监督小组中的一名官员走到王珀面前,和他握手说:“联赛竞赛部主任郎效农同志在得知比赛情况后,特意让我代表他、代表中国足协向国力俱乐部和全体教练员和队员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克服了诸多的困难,在场上表现出了公平竞争的精神!”

  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昨天对于国力的拼搏精神表示赞扬,她打电话给俱乐部和球队,希望他们能度过难关,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王珀:想看国力笑话的人失望了吧

  “让0比7见鬼去吧!我赛前就说过:国力不是香港队,我们怎么能输给东莞这个烂队7个球呢?那些想看国力笑话的人失望了吧!”在国力的比赛一结束,王珀就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在得知湘军和大连战平,东莞已经掉级后,王珀说:“我知道!我从东莞队员的表情就知道了。是我们把他们送到了乙级联赛了!”

  王珀还略带歉意地对记者说:“很遗憾,没有能赢下来。我们的队员体能太差了,身体完全不在状态。这场比赛的裁判也太黑了,判我们两个点球,你说两个队员一起跑着,他就吹我们点球。哪有一场比赛吹两个点球的。好在替补门将韩威威今天表现不错,把两个点球都扑了出去。唉!你说,要是都没有扑出去,那对方不就打成4比0了,再让对方从哪进两三个,真弄个0比7,国力多没有面子!但我们的队员今天在场上努力了,如果孙建宏和金那几个单刀能进两个就好了!在下半场替补上场的34号队员王岐在拼抢中被对方踢断了十字韧带,至少休息半年。

  球尽管输了,但我们的队员已经很不容易了他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没有给陕西足球丢人!”作者:特约记者 靳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