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找到感觉结束连败 谁敢横刀立马惟钱薇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0:54 新京报
  北京首钢女篮93比88险胜广东队,钱薇娟贡献29分
北京找到感觉结束连败谁敢横刀立马惟钱薇娟(图)
一次远投命中后,钱薇娟兴奋地在球场上做飞翔状。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

  昨日下午,首钢女篮主场迎战广东队。南北两强对话中,首钢女篮凭借主场之利以93比88险胜对手,终于走出两连败的低迷。

  在连续两场失利后,曾经开局不错的北京女篮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在赛前准 备会上,主教练孙瑞云对比赛作风有着特别要求:“这场比赛很难打,一定要拼狠一些!”

  主队开场气势如虹,一直领先对手,并以46比37结束了上半场。但下半时一开场,客队便迅速反攻。身材小巧的广东队员靠着灵活的步伐、快速的奔跑、巧妙的配合,打出一个9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6比46平。关键时候,老将钱薇娟大显神威,她用弹无虚发的三分球挽救了全队。在她的带动下,全队增强了信心,最终以93比88胜出。

  钱薇娟不仅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9分,还投中5个三分球,并且大部分时间充当全队进攻的发动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都发挥出色,但我们的运气稍好一些。”赛后,北京女篮主教练孙瑞云笑着说,“老将钱薇娟打得很有气势,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昨日的其他几场比赛结果是:江苏队主场以66比74负于上海队,河北队主场以64比98负于八一队,黑龙江队92比82击败来访的河南队,沈部以73比80主场负于辽宁队,吉林队以86比65击败福建队。

  WCBA观象·大势

  乱了,全乱了!

  昨天的第9轮,乱得让人看不懂:连遭败绩的北京女篮,在广东姑娘身上找回自信;北方领头羊沈部主场被辽宁队顺手牵走胜利;同样是在主场,高居积分旁首席的江苏队竟遭弱旅上海队蹂躏。

  前几轮,八一队接连不敌辽宁、广东两队,霸主之位早被江苏队取而代之。广东宏远也算不上强队,她们除了主场对阵八一打了场漂亮仗外,其他场次几乎总是任人宰割的绵羊。跟广东队情况相近,辽宁队也是大起大落,尽管主场战绩不错,但客场表现一般,甚至输给了河南、上海两弱旅。同样状态不稳定的还有北京首钢,这只球队前6轮比赛5胜1负,随后却连吃两场败仗。可就在人们并不看好的时候,她们竟把曾战胜八一队的广东队拉下马。

  江苏女篮异军突起,打了不少硬仗,包括主场胜辽宁、广东、黑龙江等队,客场力挫北京首钢。但马有失蹄的时候,她们竟然在主场输给了上海队。

  (韩双明)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