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负爵士两巨星不出彩 姚麦组合蜜月不够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0:36 时代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队客场80:90负于爵士队。姚明陷入犯规麻烦仅仅出场26分钟,10投4中只有9分4个篮板,另有3次盖帽。麦蒂拿下17分,但第四节一分未得,吉姆·杰克逊攻下火箭队全队最高的18分。

  感恩节让姚明、麦蒂和火箭队员们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但新赛季开始至今仅取得6胜7负的战绩,姚麦组合即将过完的“蜜月”似乎并不够甜蜜。

  火箭队篮板不力、关键时刻失误过多的老毛病一直困扰着范甘迪,“我们的篮板真是……真是很难想象有多糟糕。”范甘迪说,“我们还必须打好比赛的最后时刻,现在我们还不像一些球队那样可以将失误控制在一定的幅度内。”

  麦蒂还在寻找与范甘迪、姚明和新队友们的相处之道。美国体育在线网站专家卡恩认为,麦蒂选择了与火箭续签长约,就表明他已经下定了决心要和姚明成为最好的搭档,如果姚明是“阳”,他就当“阴”。

  “姚明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麦蒂说,“姚明可以和我一样控制比赛,只有天空才是他的极限,如果我们继续努力去竞争,我们一定可以在这里建立一个王朝。”但这需要时间。

  姚明在为火箭队的未来感到兴奋之余也非常清楚他们距离成功还很远很远。“许多人认为麦蒂和那几位新来的家伙需要适应球队,但我们老队员也同样需要。我们也需要适应他才能形成新的球队。我们俩需要彼此适应,这需要更多的时间。姚明说,“我们还需要成长,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有一些好时光了,但也会出现一些不好的时候。我们需要能一直保持正确的方向,当那一天到来时,我们才会成为一支强队。”

  姚明、麦蒂、杰克逊似乎都对这个过程充满了耐心,但范甘迪的耐心是有限的,他需要球队现在就取得进步。

  (左优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