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公开赛多德领跑 张连伟落后11杆卫冕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0:27 新京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舒非)

  中国高尔夫公开赛昨天在上海旭宝球场结束第三轮比赛,威尔士选手斯蒂芬·多德打出70杆,以-8杆的总成绩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张连伟本轮打出74杆,三轮过后总成绩高出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11杆,名列并列29位,卫冕机会渺茫。

  昨天的旭宝球场天气转晴,风力也降至5级。在第二轮过后领先的多德共打出5个“小鸟球”,要不是在第7洞击球落水打出“三柏忌”,领先优势会更大,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三轮过后领先。前两轮表现平平的丹麦球星托马斯·比约恩今日强势出击,全场共抓住5个“小鸟球”,打出68杆,并以-5杆的总成绩与同胞选手瑟仁·汉森并列第二。

  张连伟今天开局不利,第1洞就吃到“柏忌”,并在第11洞击球落水打出“三柏忌”,卫冕已不可能。另外三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梁文冲、尚磊以及黄明杰则分别排在并列29、并列58和并列63位。

  聚焦

  比约恩又回来了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舒非)

  比约恩是本次比赛知名度最高的球手,但他在前两轮一直未进入状态,直到昨天才让人领教了一下前莱德杯球员的风采,5个“小鸟球”,1个“柏忌”,一下子升至第二。赛后他坦言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落后三杆不是问题,今天的目标就是夺冠。

  比约恩承认,今年他在美巡赛打球并不理想,还没能入选今年莱德杯欧洲队,所以明年他将返回欧巡赛,他希望回到欧洲后能重新找回原来的状态。

  比约恩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这里比赛,虽然同时韩国有一个奖金额更高的美巡赛,但没有排名积分,为了重返欧巡赛,他还是选择了中国公开赛。他表示自己很喜欢来中国比赛,明年他还将来中国参加尊尼获加精英赛和宝马亚洲公开赛。

  在谈到越来越多的重大赛事进入中国时,比约恩建议中国要吸引更多的大牌球手来比赛,比如申请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这样的赛事,让球手认识到中国的比赛也是不可或缺的。至于明年是否还会参加中国公开赛,他表示现在只想赢得今天的最后决赛。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