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05 海峡都市报

  N婴鸣

  本报讯CBA第五轮,福建浔兴轮空,南区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便是江苏南钢客场对阵八一双鹿。结果上一轮轮空的江苏队以逸待劳,以93∶86战胜八一,不仅报了上赛季半决赛的一箭之仇,而且凭借这场胜利以四连胜的战绩重坐南区头把交椅。

  江苏南钢首发派出了唐正东、仇素兵、雷恩、张成和胡雪峰,而主帅胡卫东因为右肘的伤,坐在了教练席上。八一队首发阵容为:莫科、刘玉栋、李可、陈可、王中光。

  小将王中光作为八一队的组织后卫,开场后连续突破得分,令看防他的胡雪峰屡次漏人。然而江苏迅速调整了状态,仗着唐正东坐镇内线,通过防死刘玉栋牢牢将比分咬住。当积分牌显示16∶17时,胡卫东披挂上阵,很快他便带领江苏队打出了一波14∶5的小高潮,令八一22∶30落后8分结束首节。第二节,江苏派出外援西蒙与唐正东组成内线双塔,对抗八一的莫科。当刘玉栋用稳定的中投帮助八一将比分迫近时,张成连续在右侧底线命中两个三分,稳定了江苏队的军心。张成在外线,与内线双塔密切配合,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53∶45。

  下半场,八一队开始全场紧逼,结果“反超阴谋”被打破。前三节比赛结束时,南钢队82比67领先。第四节双方陷入混战。刘玉栋逼真的假动作让南钢外援屡屡上当,他用稳定的罚球帮助八一队逐渐缩小分差。关键时刻,胡卫东的两次外线出手不中,让八一看到了一丝希望。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两队分差被缩小到6分。但随着陈可三分不进,八一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最终以86比93不敌南钢,新赛季在宁波主场首次失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