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意大利德比即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04 海峡都市报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意大利德比即将上演
曼奇尼能终结“逢卡不胜”吗?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意大利德比即将上演
曼奇尼能终结“逢卡不胜”吗?

  本报讯上周末,在伊比利亚半岛,巴萨和皇马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西班牙德比。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两支意甲传统豪强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接着将在亚平宁半岛上演一幕万人注目的意大利德比。本赛季已经转变为“平局大师”的国际米兰能否再现上赛季两胜“老妇人”的一幕,进而缩小之间的分差,将是本场的看点。

  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由于同为意甲历史上从未降级的球队,且两队同有辉煌的历史,两队每个赛季的交锋被称为意大利德比。由于新赛季同时离开罗马城的两支球队,曼奇尼和卡佩罗之间的交锋也就显得格外耀眼。两队本场交锋的结果很大程度取决于两位主帅之间的斗智。虽然赛前曼奇尼表示本场比赛将战胜对手,但从前两个赛季战绩来看,在与“金牌教练”卡佩罗的交手中,意甲少帅却从未占有优势,“罗马德比”3平1负的战绩,足以证明无论在临场指挥,还是经验上都与卡佩罗有着不小的差距。

  但上赛季两胜尤文图斯的心理优势,还是让战前的蓝黑将士充满必胜的信心。别忘了,上赛季国际米兰也是在赛前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放倒了当时如日中天的“老妇人”。正如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所说的,在意甲赛场上德比大战往往不是根据排名来预测结果的,因此,这场国家德比到底会拼杀成什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N阿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