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媒体提前爆料 舍瓦已获欧洲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0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意大利著名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向外界公布了“舍瓦已在今年欧洲金球奖的评选中遥遥领先其主要对手小罗纳尔多及德科,稳获今年的欧洲足球先生”的消息。

  据报道,昨天是《法国足球》杂志评选金球奖的截止日。尽管《法国足球》方面仍未宣布官方消息,但据《米兰体育报》内幕消息称,由于舍瓦此次金球奖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德科与小罗纳尔多二人所获得的选票远远低于他,因此舍瓦获得今年欧洲足球先生之事已是板 上钉钉。万事俱备,现在唯一缺少的就是法国方面官方确认。

  N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