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新一代玫瑰含苞欲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56 深圳晚报

  本报讯在19岁以下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2比0击败巴西队晋级决赛。国际足联盛赞中国青年女足,称她们成功地打乱了巴西人的“桑巴舞步”,认为她们也是中国女足东山再起的希望。

  国际足联在评价这支中青队时认为,当中国女足在雅典遭遇惨败、中国男足无缘德国世界杯之后,中国足球陷入了近年来的最低谷,但这支青年女足的表现成为了中国足球最大 的亮点,尽管她们赛前并不是夺冠热门,但杀入决赛已经证明了她们的实力。中国新一代的铿锵玫瑰正在含苞欲放,她们是中国女足重新崛起的力量和希望。如果中国队在决赛中依然保持平和的心态,发挥快速灵活、防守坚固的特点,就能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