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图片说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56 深圳晚报

  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轮,昨天下午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俱乐部收杆。大风与降温影响了选手的发挥,卫冕冠军张连伟及梁文冲、尚磊和黄明杰等4名中国内地选手进入后两轮决赛。

  张连伟昨天打出76杆,目前以两轮145杆的成绩并列第十八位。共有72名选手进入后两轮决赛。张连伟赛后说:“比赛受风的影响比较大,很难判断球飞行的路线,气温也很低, 手很冷。决赛我可能要戴手套,但这次来没准备手套。”

  “AC米兰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已稳获2004年欧洲金球奖!”这是《意大利电视四台》引用《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据报道,在26日欧洲金球奖投票截止时,舍甫琴科所获得的票数遥遥领先其主要对手小罗纳尔多及德科,因此,《米兰体育报》断言,舍甫琴科已稳获2004年欧洲金球奖。该项评选由《法国足球》杂志主办,去年获得者是捷克铁人内德维德。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