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保中甲顺利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2001年的“鼠案”后,中甲本赛季还会“老鼠”横行吗?为了确保中甲的平稳结束,中国足协已经向两大赛区派出大队监督人马,希望通过特遣监军的威慑、摄像,给中甲画上平稳句号。

  据悉,足协派出的监军由足协四大部门人员构成,包括联赛部、纪律委员会成员、新闻委员会成员和相关技术人员。他们将携带摄像机前往长沙和宁波两个赛场,严密监视这两 场比赛。

  联赛部一官员赛前说:“只要我们发现比赛中出现比分与双方实力不相符、损害第三方利益的情况,中国足协肯定会严查到底,严惩不贷。”相关比赛一旦中国足协认定为默契球,处罚将包括强制降级甚至取消注册资格。

  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介绍说,这些监督小组就是到现场观看两场比赛的实况,搜集比赛中有可能出现的任何细节,为日后可能出现的处罚提供证据。

  出于保密等方面的考虑,马成全没有透露监督小组的具体人员构成,但是马成全表示:“所有被选入监督小组的人员,都将在开赛前赶到赛区。”(杨斌)

  现代队想拿下最后一个客场青岛队不愿排名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