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客场挑战鲁能 青岛不愿积分垫底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北京现代队已抵达了济南。虽然比赛要到周日下午才进行,但全队还是早早来到济南,为本年度联赛最后一个客场努力。“起码争取拿到1分。”现代队教练组说。

  由于在最近几轮联赛中表现不错,现代队已经追到了积分榜的第七名,只比排在前面的第6名沈阳金德少一分。因此,全队都非常希望能够用一个客场胜利让排名再升一步。由 于周三才打完联赛,队员们普遍比较疲劳,所以这两天现代队训练量并不是很大。只是耶里奇有点感冒,陶伟腰伤也复发了,从目前情况看,虽然他可以上场比赛,但是教练组表示,要先看他的恢复情况才能最终决定是否上场。对鲁京之战,现代队教练组表示要努力争胜,不过鉴于本赛季球队客场成绩不好,所以目标仍定在拿到一分。山东鲁能方面,虽然已经失去了夺冠希望,但对于投入巨大的鲁能队来说,他们还在为亚军努力。山东鲁能是今年少数表现稳定的中超球队之一,目前队中几名主力队员的状态十分稳定,他们对主场战胜现代队信心十足。

  此外,本轮中超一个看点是青岛队他们本轮联赛做客重庆,从目前中超联赛排名看,如果他们想不以最后一名的成绩结束本年度的比赛,本轮就必须全力争胜。重庆力帆虽然没这方面的尴尬,但他们也必须保住前十的位置。从积分看,重庆现在比青岛多4分,但是只比排在第11位的四川冠城多两分,因此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必然要全力拿下这场比赛。从这一点看,这很可能将是一场决定谁是首届中超联赛垫底球队的较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