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同城死敌共建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4: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26日,利物浦俱乐部主帅班尼特斯表示反对俱乐部与同城死敌埃弗顿共建一个体育场的计划。

  当地时间24日,利物浦和埃弗顿的高层在和英国体育大臣卡波恩会面时,初步讨论了双方共建一座新体育场的可能性。但在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之前,利物浦内部首先传出了不同的声音,班尼特斯公开表示了反对的态度:“依我看来,这样的合作后患无穷。”这位前 巴伦西亚主教练接受采访时态度非常坚决,“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和莱万特、巴塞罗那同西班牙人都有过类似的想法,可事实上球迷们更希望拥有一块独立的主场!”

  利物浦计划中容量为60000人的新球场造价已由最初的8千万英镑飙升到了1亿1千万英镑。为了避免因资金短缺而停工的尴尬,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利物浦俱乐部开始寻求新的解决方案,而与同城对手埃弗顿共建的计划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提出来的。埃弗顿俱乐部主席威尼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这是埃弗顿扩大球场规模的一种可以考虑的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