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给定位球机会就能把握住 不谈雪耻只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2:0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当杀进世界青年(U19)女足锦标赛决赛的中国队成为中国足球今年仅存的一线希望时,小玫瑰们终于引起了人们前所未有的关注,今晚,她们将与德国队争夺世界冠军头衔。对于战胜德国队夺取桂冠,中国姑娘们充满信心,但她们并不认为这将是为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0比8惨败给德国队雪耻之战。

  中国队昨天并没有安排训练,队员们进行了休息和身体调整,主帅王海鸣钻进房间 研究德国队的比赛录像。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对手,王海鸣认为定位球将成为取胜的法宝,他分析:“德国队继承了其国家队的打法和特点,身体条件都比较出色,两个边路下底打得比较多,我们在边路的防守要注意,不能给她们舒舒服服起球的机会,这对两个边前卫的防守要求会很高。不过,我们在定位球上下过大功夫,这场比赛只要给我们定位球的机会,我们就一定能够把握住。”

  中国队前锋徐媛信心十足地表示:“比赛还没有打,结果不好说,但是我们自己是非常有信心的,从小组赛打到现在,大家都积累了不少的经验,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德国队。”

  王海鸣坦言,此次以亚青赛第二名身份赴泰国参赛的中国队并没有制定明确的指标,“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世青赛,目的还是以积累经验为主,球队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我很高兴,也为队员们感到骄傲”。王海鸣评价说,德国是培养青年女足方面的佼佼者,但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优势,大家斗志高昂,力争能以拿到冠军奖杯来圆满结束此次世青赛之旅。不过无论主帅王海鸣还是女足队员,都不认为此次与德国队的冠军之争是为中国女足奥运惨败雪耻之战,只想排除一切杂念,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