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毒蛇”发威彭荃中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3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6日讯 中国棋手彭荃五段今天在韩国釜山农心饭店执黑226手中盘负于有“毒蛇”之称的韩国棋手崔哲瀚九段,这是韩国棋手在第六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上的首场胜利。

  彭荃昨天在前半盘棋形势不利的情况下抓住对方破绽,逆转战胜了日本的高尾绅路九段。今天的比赛,彭荃再次落后,可惜没能像昨天那样后来居上。

  此役彭荃执黑先行。布局阶段,双方局面大致相当。序盘阶段,黑棋47手爬出现了问题,被白棋吃掉了数子。此后,白棋十分好下。战至226手,彭荃投子认输。(李天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