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喜鹊率先飞出重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3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展开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喜鹊”纽卡斯尔在客场4:0完胜D组中的劲敌索肖,三连胜后率先晋级。

  米堡的埃希奥古和门迭塔本场比赛因伤缺阵,实力受损的他们在客场0:2不敌里克尔梅率领的比利亚雷亚尔。相比之下,纽卡斯尔人员相对齐整,除了有伤在身的希勒外,其余战将均可听候调遣。上半时,凭借鲍耶和阿梅奥比的进球,“喜鹊”两球领先。下半时,贝 拉米与罗伯特又分别建功,帮助“喜鹊”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本菲卡2:0战胜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拉齐奥主场2:2被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逼平,沙尔克04队2:0战胜费伦克瓦罗斯,标准列日2:1胜帕尔玛,海伦芬1:0胜斯图加特。(孙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