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利丰态度明确锻炼新人 儿童团折腾24小时到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30 半岛都市报

  前天下午5时从俱乐部出发,昨天下午5时才下榻长春夏威夷大酒店。为了今天下午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海利丰竟然折腾了整整24个小时,而在平时,这段路程只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昨天傍晚,记者打通海利丰主帅左文清的电话时,他刚刚在酒店住下:“这一路折腾,真够倒霉的,这不,我还被折腾感冒了。”

  此战是海利丰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目标的海利丰态度非常明 确,就是锻炼新人。此次去长春,除三名外援外,球员平均年龄在23岁以下,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戏言:“我们这次派出的连青年军都不算,是儿童团”。

  上轮主场大胜国力之后,海利丰俱乐部就确定了“最后一战练新人”的调子,在这次出征长春的队伍中,没有邵延杰、江晖、杜斌、刘健、孙明卿等八名老队员的身影。王守业告诉记者,他们已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放假回家了,“最后一场比赛要是再不锻炼新人就没机会了,现在必须要为明年作准备了”。当然,在成绩上,俱乐部没有什么要求,只是希望年轻队员能放开手脚,打出自己的水平即可。

  谁也没有想到,从青岛到长春,这段平时只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的行程,海利丰竟花了一天一夜。“罪魁祸首”不是别的,而是两天来恶劣的天气。

  海利丰所乘坐的班机本应在前天19时10分起飞,但他们到了机场之后却被告知,由于天气原因,飞机延迟起飞,在机场等了5个多小时,一直到深夜12时,飞机依然无法起飞。于是他们办理了相关手续后,在机场提供的酒店住了一晚。昨天早上8时,他们再次赶到机场,但飞机还是无法正常起飞,一直到14时许,他们才终于登上了前往长春的飞机,而抵达下榻的长春夏威夷大酒店时已是17时。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也被迫取消了。

  本报记者 崔恒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