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第二日赛事遭遇恶劣气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姜煜)第十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今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二轮比赛,由于突如其来的大幅降温及大风,球员们的表现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影响。

  威尔士老将斯蒂芬·多德表现尚稳,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并以负六杆的成绩跃居榜首。英格兰选手马休·金、韩国选手成金和丹麦选手瑟仁·汉森以三杆之差紧随 其后。中国选手张连伟今天的成绩是七十六杆,目前以高出标准杆一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十八位顺利进入决赛。另外入围决赛的中国选手还有梁文冲、尚磊和黄明杰。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也以并列第二十三位的成绩顺利晋级。

  今天上海的气温骤降约十摄氏度,最低气温仅为二摄氏度,赛场并刮起八级强风,上午的比赛开杆时间因为天色昏暗被迫推迟十五分钟。明天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进入决赛阶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