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务员招考报名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新实习生刘艳)2004年西安市公务员招考报名工作昨日已全部结束。据考务部门最新统计,共有2600人通过审核完成了报名程序。

  本次是近6年来我市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备受社会关注。据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统计,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共有2600人通过审核完成了报名程序。在全部报考人数中,在职考生1102人,非在职考生1493人;本科1533人,大专1034人,双学士13人,硕 研14人,博研1人。

  从最新统计的数据来看,考生对招录职位的关注程度存在明显的冷热不均现象。如高陵县的法律工作职位人数2名,报名人数高达111人,比例已达55.5∶1;市司法局及劳教所机关法律工作职位名额3人,报名人数高达141人,比例为47∶1。但同时,个别职位却很少有人参与报考,截至报名结束,阎良区工程预算职位仍然为零报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