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安烈士陵园明年清明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锋安)西安烈士陵园将于明年清明节对外开放,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陈宝根昨天来到烈士陵园检查工作时强调,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陵园整体改造工程,保证按时开放。

  昨天上午,陈宝根在副市长朱智生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西安烈士纪念馆以及已经建成的老干部寝园。西安烈士陵园改造工程投资5400多万元 ,总建筑面积12495平方米,属省市重点工程,陈宝根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就搞好陵园内的绿化美化工作听取了专家意见。陈宝根要求年底前务必完成陵园改造工程并交付使用,他同时对烈士纪念馆北广场建设、周边道路建设、纪念馆内部布展工作落实了承办单位,限定了完成任务的期限,他要求各部门密切协作,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