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政风行风咋样群众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崔晓刚)你对身边的行政执法情况是否满意?你身边一些行业的服务是否到位,管理是否严格?你是否遇到过“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情况?今天,你可以拿起手中的笔为这些部门、行业打分了。昨日,市纠风办下发通知,从即日起进行我市2004年政风行风问卷调查。

  本次问卷调查以行政执法部门、经济管理部门和公共服务行业为主,主要涉及:公安 (交通警察、治安警察)、交通、国土资源、劳动和社会保障、人口与计划生育、卫生、民政等29个部门和行业。本次调查对象以各部门行业的工作服务对象为主,调查内容包括:行风总体情况、管理服务情况、行政执法情况、行为规范情况、为民办事情况和意见建议情况。

  市纠风办在通知中表示,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一定归纳整理,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解决,并在一定范围内开展专项治理。对典型的不正之风,一定严肃查处,给群众满意的答复。对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认真分析,为今后的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从即日起,市纠风办将采取多种方式公布问卷调查表,各区县也将采取多种方式进行问卷调查。市民可以登陆政府网站http://www.xa.gov.cn填写问卷,可以在调查现场填写,也可将本报刊登的问卷调查表(见今日本报第12版)沿虚线剪下,填写后对折并在粘贴处粘贴,就近送到邮局窗口。问卷填写方式为:选择合适答案在空格处划“√”即可。对于“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乱检查”等问题也可在问卷调查时进行投诉举报,如有问题反映,可将信件另寄至北大街二府街27号市政府纠风办,邮编是710002。据悉,本次问卷调查工作于12月15日前结束。为配合此次调查活动,市纠风办和本报特别设立调查热线87615539,欢迎市民直接投诉并提出建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