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盖天力内线双塔齐发威 旧将被盯防失灵气河南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盖茨、刘钢内线双塔联手砍下54分,王磊、李建新两位陕西旧将则在严密的盯防下失去了灵气。昨晚,盖天力轻松地以98∶72主场击败河南队,迎来主场两连胜。

  主场迎战近邻河南队,盖天力志在主场获胜。开场后,李建新妙传王磊扣篮,李岩快攻得手,河南队反客为主以6∶4领先。盖茨篮下强攻,连得6分,刘敬彬突破成功,盖天力 以17∶12将比分反超。王磊跳投命中,崔磊连续突破成功,河南队打出10∶2的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22∶19。刘敬彬快攻得手,达瑞尔中投命中。首节结束时,河南队以24∶21先声夺人。

  胡海东远投中的,刘钢连投带罚。第二节伊始,盖天力将比分反超为29∶28。达瑞尔连续跳投得手,河南队将比分追至30∶31。但此后,盖茨连续大力扣篮,单卫国三分命中,盖天力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半场结束时以50∶43领先。

  刘钢、塔特内线连续得分,第三节伊始,盖天力打出一波7∶0的高潮,比分优势扩大至57∶43。李岩三分中的,达瑞尔强攻得手,河南队一度将比分追至57∶65。但此后,盖茨强攻连得6分,本节结束时,盖天力将优势扩大至71∶59。

  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年轻的河南队员第四节逐渐失去信心。盖茨、刘钢则在对方篮下尽情发威,两人本节联手拿下18分,胡海东外线也贡献两记三分球。凭借单节比赛27∶11的发挥,盖天力最终以98∶72轻松锁定胜局,迎来本赛季主场两连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