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败后迎来两连胜 坐镇主场山东力擒北区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上轮险胜盖天力的山东队再度发威。昨天,坐镇主场的他们又以107∶94力擒北区领头羊吉林通钢,联赛开局三连败后迎来两连胜。

  罗德、王博突破成功,吉林队开局后4∶0先声夺人。但此后,曲绍华、侯冰内线发威,外援图科远投精准。首节结束时,山东队以29∶24将比分反超。第二节较量,山东队排出王刚、孙杰双后卫阵容,凭借速度上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山东队将比分扩大为53∶47。

  第三节比赛,山东队将外援图科换下休息。吉林队老将孙军、罗德趁机内外开花。本节结束时,吉林队以73∶72将比分反超。最后12分钟的较量,两队你来我往。但在86∶86战平之后,侯冰连投带罚拿下5分,成志明远投得手,山东队一举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吉林队虽然频频利用犯规战术争取时间,但最终还是以13分的差距败下阵来。

  本轮其他比赛中,上海95∶116不敌广东、浙江100∶135负于江苏、八一94∶85击败云南、新疆84∶77战胜北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