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老总:我们得学习国足 任何比分都可能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52 沈阳今报

  特约记者文武斌东莞只要以7:0以上的比分拿下对手就可不看别人脸色安全保级,而另两支保级队伍长波和湘军只要打平就可能收获双赢的结果,但前提是东莞赢不了7个球……

  今报讯由于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掌握了保级三球队的命运,国力队在一夜之间成为江湖中最具权威的“生死判官”。而宁波国力队老总叶保增赛前“在中国足球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出现”的公开表态,更是令保级三球队胆战心惊,江湖中已经充满血雨腥风。

  对于国力、东莞东城可能出现的比赛结果,叶保增用中国国家队与中国香港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作了诠释。他说,“连国家队都7: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目前状态不好的国力队输7个球也是非常正常的。”

  赛前,国力俱乐部打电话给一些老队员,希望他们回来,但是到25日晚,只有门将李洋和主力后卫周皓罡答应回来,而去西安向老板讨债的三名外援能否赶回来参加这场比赛也没有定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