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灰熊主帅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52 沈阳今报

  今报讯北京时间11月26日,孟菲斯灰熊队主帅胡比·布朗因为健康原因宣告退休。71岁的布朗说:“意外的健康状况出现,导致我无法继续执教孟菲斯灰熊。我健康出现的问题事先没有预兆,且在赛季开始时根本没出现过。”

  布朗退休后,灰熊总裁杰里·韦斯特宣布助理教练霍林斯暂摄帅位,负责主持球队日常训练工作。布朗并未对此发表具体评价,根据灰熊公布的日程安排,当地时间周五将举行 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该消息。

  2002年11月12日,老布朗重出江湖加盟孟菲斯灰熊,当时灰熊正值从温哥华搬迁到孟菲斯第二年。布朗统率灰熊的执教生涯累计获得83胜85负的成绩,并且率队2003-2004赛季打出50胜32负的历史性突破首度杀入季后赛,为此,去年联盟颁予老布朗“年度最佳教练”奖项肯定其卓越的执教才能。(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