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福明:既想拼奥运又想生儿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23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26日电】沉浸在新婚喜悦中的柔道名将孙福明,谈到今后的打算时,爽快地说,想早点有个孩子,尝尝做母亲的滋味,还想参加2008年奥运会,心里好不矛盾。

  今年30岁的孙福明已经在榻榻米上拼搏了16个春秋,收获过成功的喜悦,也吞咽过失败的泪水。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她创造了辉煌,一举夺得72公斤以上级冠军。

  孙福明说,结婚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原打算参加完全国十运会后就生个小孩儿,但这样恐怕就不能参加2008年的奥运会了,因为生过小孩后身体肯定要有个大变化,体能也会差些,怕拿不到好成绩,而丈夫旭东倒是很开明,他鼓励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然后再生小孩儿。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