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队碰撞恩怨积淀必出火花 联赛排名引发生死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23 深圳商报

  深圳健力宝队提前两轮夺冠,解开了中超元年最后的也是惟一的悬念,可以说,2004赛季事实上已经提前结束了。不过,这个冬季国内并无其他可看的足球赛事,中超好歹是一份寄托,关心它的球迷依然不少。

  深圳健力宝本轮将作客上海国际,这是一场多少有点特殊意味的对决,因为交战双方最近的表现似乎都印证了中国的一句古训———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发不出工资的健力 宝一举夺冠,而俱乐部经济状况不佳的国际队战绩也是越来越好。深圳队已经没有了任何比分上的压力,而国际队是否能够冲进前三,这将是一场决定性的战役。健力宝队如果能够在客场拿到1分,就算超额完成任务。

  本轮的焦点之战当属大连实德与上海申花队一役,两支传统强队恩恩怨怨太多,每一回的相遇都撞出无数火星。实德队今年颗粒无收,对于当惯了老大的他们来说,心里肯定憋气不说,而且此役也是实德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主场赛事,他们当然希望能够跟主场球迷完美告别。申花队目前队内情况较乱,加上实力不如对手,客场作战恐怕难逃失败的命运。

  北京现代队似乎已经没有心思放在国内联赛上了,他们近期一直在寻求与曼联队同场竞技的可能。与此同时,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应约也将近期派员造访国安俱乐部。北京现代队正在试图走一条国际化的路线。本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北京队恐怕拿分无望。而山东队若取胜,将彻底锁定联赛亚军的位置。

  目前暂时排名第三的辽宁中誉队当然也有实力冲击联赛亚军,但他们显然并不在意名次的提升。俱乐部正在四处寻找接手的下家,而队员们也纷纷忙着转会的事情,辽足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混乱当中,本轮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相信他们很难实现取胜的愿望。

  四川冠城与沈阳金德队一役,属于没有什么看点的垃圾比赛,相形之下,四川队可能还在期望提升名次,因为倒数第二的位置毕竟有些难堪。主场作战的川军拿下3分,不会令人意外。

  重庆力帆与青岛贝莱特一役,可能会比较激烈,据说,重庆力帆要保住前十的位置,明年才能有资格与迪纳摩俱乐部继续合作;而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的青岛队显然也想提升名次。

  本轮的具体对阵形势为:上海国际VS深圳健力宝、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山东鲁能VS北京现代、四川冠城VS沈阳金德、重庆力帆与青岛贝莱特、辽宁中誉VS天津康师傅。(上述6场赛事均在11月28日下午14点30分开战)(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