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主帅力挺小贝复苏 肯定还没到结束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23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伦敦11月25日电】不管多少人在指责贝克汉姆越来越靠脸蛋而不是球技挣饭吃,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松还是坚持认为,他的这位偶像级巨星队长一定能在球场上找回他的最好状态。

  一来因为他所效力的皇家马德里队上周在西甲联赛中以0比3大败于老对手巴塞罗那,二来因为更早几天在博纳乌球场英格兰0比1负于西班牙队的那场友谊赛中没有什么闪光表 现,“偶像队长”贝克汉姆受到了广泛而激烈的批评。

  但是埃里克松在25日接受采访时说:“巴塞罗那那场球,整个皇马队踢得都很差。最近的一场比赛,皇马(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对勒沃库森,他上半场就踢得挺好。我的探子就是这么说的。然后他被撞倒、被抬出场外了。他甚至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埃里克松坚定地说,他绝不相信贝克汉姆就这么完了,他说:“他还远没到结束的时候,我对此很有把握。”

  另外,这位英格兰主帅计划在明年2月之前找小贝谈谈心,这大概也是“拯救”爱将的计划之一。

  作者: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