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六轮 广东客场大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2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主场大胜福建浔兴之后,广东宏远昨晚又在CBA第六轮中客场以116比95战胜上海西洋的鲨鱼队,取得了2004至2005赛季CBA第一个客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宏远队王仕鹏一次远投一次上篮拿下5分,随即李群3分中的,宏远队上来就给了年轻的对手一个8比0的下马威。此后上海队6号章文琪外线3分得手,刘炜、王勇等 人连投带罚,将比分缩小到10比11。眼看主队愈战愈勇,易建联挺身而出,他在篮下接李群传球大力双手扣篮成功;杜峰接着给了对方外援罗伯特一个盖帽,接着又是一个超远距离3分球,宏远队以16比12领先。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上海队仅落后宏远队3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宏远队依然没有把比分差距扩大,这时主教练李春江派上外援积臣。当宏远40比33领先时,上海队3次投篮不中3次抢下篮板,在宏远的严密防守下最终还是没有得分。此后广东队外线频频得手,杜峰、朱芳雨先后投中3分,之后杜峰的扣篮把场上比分改写成49比37。这时广东队派上了上轮首次亮相CBA就有不俗表现的新人周军华。第二节比赛快要结束时,两队陷入互相犯规罚篮的局面,最终宏远以58比44领先14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朱芳雨连续两次3分命中,章文琪也以3分还以颜色,之后他又连投带罚频频得手,而广东队则依靠积臣的神勇保持着领先优势。之后,广东队换上曲绍斌、陈大伟两名二线队员,最终以85比70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广东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曲绍斌带球急停中线出手命中两分,王仕鹏补篮得手,杜峰3次罚球中的,曲绍斌再次投中两分,宏远以97比75领先。到上海队王勇6次犯规被罚下场时,比赛大局已定,宏远以101比81领先。最终广东队以116比95客场获胜。

  在昨天CBA其他场次的对阵中,浙江万马主场100比135不敌江苏南钢,八一火箭主场94比85战胜云南红河,山东金斯顿107比94拿下北区排行榜首吉林东北虎,陕西东盛98比72战胜河南仁和,新疆广汇则爆冷84比77战胜北京首钢。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