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官战楼世芳谢幕归原职 联赛不佳办事不力文化人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19 新闻午报
收官战楼世芳谢幕归原职联赛不佳办事不力文化人沉默
楼世芳要离开了?特约记者小仙摄影范筱明

  12月4日,申花将在主场迎来与辽宁的收官之战,而目前的总经理楼世芳也将随着球队的谢幕演出而离开球队回到原先的工作单位上海文广。

  其实楼世芳的即将下课,早在吴金贵回归申花之初就已经基本定下。在开会讨论吴金贵担任何种职务之时,董事会就有一种明确的方向——先平稳地度过联赛的最后阶段,再进行总经理职务上的换届,而楼世芳最主要的帮手眭建华,离开自己干得不错的岗位,也是为此事件埋下了伏笔。至于楼世芳的接任者,则是目前担任申花足球学校董事长的吴冀南。日前,楼世芳的手机同前一次谣传下课时一样,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不难看出,在这一敏感的时期,这位素有“足球文化人”之称的老总选择了沉默。而球队方面对此事似乎并不关心,领队戴春华表示不管谁做领导,申花最主要的还是要把成绩搞上去,打好接下去的两场比赛。

  此外,导致楼世芳下课最主要的因素,不外乎今年联赛成绩不佳以及在处理一些敏感事物上办事不力等几点原因。首先,在年初单方面解除个人能力极强、对申花去年夺冠帮助最大的外援佩特的合同,导致俱乐部赔尝了至少50万美元的违约金;其次,在选择外教的问题上出现疏忽,让狡猾的英国老头威尔金森不告而别,随后申花在资历平平的贾秀全的带领下没能打出真正实力,使得全队今年联赛中的成绩一落千丈,排在同城对手国际队之后;第三,马丁的三年合约马上要到期,而其与申花续约的可能性也并不大,当初引进他花的100多万美元也基本泡汤。最后,在涅波的问题上也出现偏差,使得申花不得不与这名能力平平的教练签下了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如果在此后吴金贵走马上任接替涅波,那无疑又为申花增添了一笔不小的赔偿金。

  今年的种种不如意,让楼世芳即将走下申花这一巨大的舞台,而接下去的申花前景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