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大帅范将军今日争冠 降级悬念最后一刻揭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19 新闻午报
马大帅范将军今日争冠降级悬念最后一刻揭晓(图)
  摄影范筱明本报讯(本报特约记者杨斌)今日下午,2004年中甲联赛将打响最后一轮比赛。两支已经冲超成功的球队———珠海中邦和武汉黄鹤楼将为中甲冠军展开最后的争夺;而降级的悬念也将保存到最后一刻。

  目前,中甲联赛排名第一的是武汉黄鹤楼队,积63分;马良行统帅、范志毅压阵的珠海中邦队1分之差排名第二。今日最后一轮赛事,珠海中邦主场对厦门蓝狮,武汉黄鹤楼主场对南京有有。只要武汉黄鹤楼获胜,那么马良行教练与范大将军就会与冠军擦肩而过。不过,珠海中邦队已经表示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另外,湖南湘军、大连长波、东莞东城,哪支球队会降级?今天将给大家一个答案。由于积分和对阵的关系,普遍预测:国力队将以0:7以上的比分输给东莞东城,而大连长波将被另外三支球队合力做掉。目前,东莞东城积27分,净胜球为-20;大连长波积29分,净胜球为-13;湖南湘军积30分,净胜球-17。湖南湘军VS大连长波、宁波国力VS东莞东城的两场比赛将决定谁是最后一支告别中甲的球队。若湖南湘军VS大连长波出现平局,而东城7:0以上的大比分胜国力,那么东城将依靠总进球数成功保级;若湖南湘军输给大连长波,东城只需3球以上胜出国力也可保级。外界普遍认为,湖南湘军与大连长波打平的可能性较大,大连长波将被另外三队合力做掉。而其中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则是国力VS东莞东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